close

汽車信用貸款~分享哪家銀行車貸利率比較低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吸引優秀外籍生 台華獎培育人才

「台華獎」總是能夠培育不少MIT的外交尖兵,不少學生返國後,更是擔任該國的重要要職,他們能夠在母國發光發熱的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在台灣受到很好的教育,跟文化的啟發,「台華獎」的慶祝活動上,有來自中南美洲,貝里斯的柯嵐迪,以及來自美國的善學,他們透過語言學習,更了解台灣文化,也希望有更多外國人,跟他們一起,愛上台灣。

國外學生柯嵐迪:「臭豆腐臭豆腐。」

一講到臭豆腐,台下的聽眾也很有感,在台上和大家分享,在台灣生活點滴的柯嵐迪,他就是有一種天生的幽默感。

國外學生柯嵐迪:「這是我的國家貝里斯,跟台灣大小差不多。」

往回推,4年前,他還只是個在中南美洲,叫做貝里斯小國的一個普通的少年,不過他,喜歡學習,勇於追求,他的興趣跟熱情,所以,他來到了台灣。

國外學生柯嵐迪:「到台灣的時候就開始畫畫攝影,就慢慢愛上這些東西就覺得這個,是我想要的東西我的熱情就在這裡。」

儘管離鄉背井,不過融入台灣,沒有違和感,喜歡拍照的他,希望畢業後,能在台灣當個攝影師。而金髮碧眼的善學,他來自美國,不過說起和台灣的緣分,卻是因為愛上台灣的汽車貸款台南票貼營運週轉金免費諮詢債務協商機制風景。

國外學生善學:「2年前我在金門教英文,可是我愛台灣所以我不想要回家了。」

現在在政大攻讀國際研究的善學,預計2016年6月畢業,每個月都能拿到2萬元的獎學金,讓他不用擔心學費跟生活費,更在閒暇之虞,能夠飽覽台灣的美景,以及感受台灣特有的濃濃人情味。(民視新聞宋宜芳、李柏瑾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吸引優秀外籍生-台華獎培育人才-0140556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eb1kl2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